新頭殼newtalk


xyz xyz

《鬥陣特攻》「舊金山震撼」(San Francisco Shock)明星選手sinatraa行將在18日年滿18歲、到達OWL選手門坎,舊金山震撼於今(14)日預告,sinatraa會在22日角逐初次登台,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

年紀輕輕的sinatraa曩昔為「Selfless Gaming」進犯手,比賽成就相當優良,不外在客歲《鬥陣特攻》世界盃才真正打響他的名號。sinatraa代表美國隊出賽時,他「閃光」驚人的操作,讓社群注意到這位年青才子的潛力。OWL創辦後,「Cloud9」及「NRG」爭相邀請入隊,終究由NRG以年薪15萬美金(約台幣435萬)簽下sinatraa,整整是一般OWL選手年薪的三倍。

而經由兩個多月的期待,sinatraa終於要在22日在OWL表態,而這位高手的到場,必將成為舊金山震撼一大助力。xyz xyzsinatraa外,另外一位17歲的輔助super,亦將在28日到達春秋門檻;另外,舊金山震動還宣布了韓國戰隊「X6-Gaming」前攻擊手Architect、加拿大部隊「Toronto Esports」輔助moth的加入。

今朝舊金山震撼在OWL排行第9名,施展闡發差強人意,不外將來有了sinatraa等人的協助,勢必能改變劣勢,為舊金山爭光。

延長閱讀:

燙手山芋?《鬥陣特攻》達拉斯燃料釋出爭議選手xQc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C%A5%E9%99%A3%E7%89%B9%E6%94%BB-%E6%98%8E%E6%98%9F%E9%81%B8%E6%89%8B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