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世明/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境內有27條土石條潛勢區,居新北市之冠,個中更有8成規模是屬於山區,為了加強防災工作,新店區公所稀奇和民間企業合作,設立建設防災和救災應變機制,在緊迫災難産生時,供給車輛進行平安撤離和物質輸送,進展藉此擴大救災資本,讓災難降到最低。


新店區長林煌源與裕隆xyz xyz團體代表在大型背板上簽名,象徵公私部合作,建立鞭策防災工作。新店區域共有27條土石流潛勢區,居新北市之冠,所涵蓋的山區局限更高達8成,為了強化災前的分散撤離,和災後的物質和人力輸送,稀奇和在地企業合作,擴大防救災資本。


增強防災整備工作,區公所除會在汛期前舉行防災演練,要在災難産生時施展最大救災效力,一旦遇到颱風等緊要災難,就會傳遞裕隆集團,2個小時內就可以供應運輸車履行任務。


除在救災時供應自家車輛,日常平凡也會介入區公所舉辦的防災宣導,增添企業員工救災常識。而將來區公所也進展號召更多民間企業一路到場防災工作,削減災難損失。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6/2614710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