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王國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子公司社長驚傳上吊身亡!62歲的伊坪寬是隸屬負責數位內容的Artbank公司社長,為傑尼斯拓展海外營業貢獻很多,5日清晨大樓保镳發現他陳屍在辦公室,一旁留有遺書,上頭寫著「工作太累」、「如許才能逃離...」。

傑尼斯示意「伊坪師長教師作為團體的一員,在為團體做出偉大的進獻的時候分開了我們,公司上下沉痛萬分。伊坪師長教師有著很強的責任感,對於沒能察覺他的懊惱,我們非常悔怨。」弔詭的是,伊坪寬屍首被發現當天,正好是傑尼斯宣布將開設YouTube官方頻道「Johnnys Jr. Channel」。xyz xyz

自殺,不克不及解決難題;乞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6%9C%AC%E5%82%91%E5%B0%BC%E6%96%AF%E5%AD%90%E5%85%AC%E5%8F%B8%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