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丹荷/臺北報道

男神蘇志燮與孫藝真合作的新片「雨妳再次相遇」今在韓觀影人次正式突破百萬,蘇志燮、孫藝真及童星金知奐拍下沖破百萬的全家福慶賀照,臺灣片商並宣布他27日將與導演李章焄現身西門町舉行的首映會,估計逗留3天2夜。

蘇志燮在「雨妳再次相遇」中扮演拙笨又暖和的單親爸爸,與孫藝真之間的浪漫效應引發很多迴響,客串表演的孔曉振、朴敘俊也讓粉絲們驚喜,該片上周在韓國上映,隨即打敗同檔強片躍升週末票房冠軍,本日上午正式沖破百萬觀影人次,打破戀愛電影「初戀築夢101」、「愛上變身戀人」的記載。

文藝片女神孫藝珍藉這次的機遇、透過片商正名為「孫藝真」,她的密友、曾與蘇志燮合作「主君的太陽」的孔曉振在「雨」片客串與蘇志燮相親的神祕韓服女子,為片子增添不少趣味,孫藝真笑說:「劇組問我是不是有推薦的人選,我覺得這腳色相當合適孔曉振,就問她,她頓時應許。」

人氣男星朴敘俊片中客串蘇志燮長大成人的兒子「知浩」,導演暗示是因朴敘俊正派形象而邀他,蘇志燮也說不會感覺尷尬:「一向想著『知浩』就是我的兒子,面對朴敘俊也天然累積對『知浩』的豪情,但不知道朴敘俊是怎麼想,他的演技很好所以看不出尷尬感,就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把我當成爸爸對待。」

檢視相片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孫藝真、金知奐(中)慶賀觀影人次破百萬。(翻攝自樂天文娛臉書)

檢視相片

「雨妳再次相遇」男神蘇志燮飾演單親爸爸。(車庫娛樂供給)

檢視相片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孫藝真搭檔演出。(車庫文娛提供)

檢視相片

「雨妳再次相遇」孔曉振客串神秘韓服女。(車庫文娛供應)

xyz xyz
檢視相片
xyz xyz

「雨妳再次相遇」朴敘俊客串表演蘇志燮的兒子。(車庫文娛供給)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B%A8%E5%A6%B3%E5%86%8D%E6%AC%A1%E7%9B%B8%E9%81%87-%E9%A6%96%E6%98%A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