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 (中心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鋒面影響,台南市安南區今天早晨滂沱大雨,中心景象形象局南區景象形象中間觀測,安南區上午6時至7時的時雨量達49毫米,已達大雨標準,是全台同時段最大雨量。

南區氣象中間人員告訴中心社記者,安南區凌晨5時至6時的時雨量僅0.5毫米,但6時至7時忽然下起大雨,時雨量達49毫米;西港區時雨量也有22.5毫米,安甯區17.5毫米,較大雨勢多集在沿海地域。

南區景象形象中心技正黃文亭說,因鋒面通過,今朝台灣海峽有旺盛對流雲系發展,移進陸地,有瞬間較大雨勢産生的機遇。

景象形象人員說,因雷雨胞是會跑的,雨勢不會在統一個區域延續太久,安南區7時事後,雨勢馬上減緩。

南區氣象中心預測,鋒面臨台南的影響只有今天,緊接著是大陸冷氣xyz xyz團來襲,台南明每天氣轉為乾燥,遲早偏冷,最低溫僅攝氏12度,23日白日才入手下手回暖。(編纂:張芷瑄)1070320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0/2618970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