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景象形象 / 周三(03/21) 鋒面通過 周三涼氣團南下轉乾冷

Yahoo奇摩新聞(報氣象)xyz xyz
xyz xyz

明天鋒面雲系就會逐步闊別台灣,取而代之的是寒氣團帶來乾冷空氣,除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北部雲量仍然偏多之外,中南部天色將相當不亂,可以見到陽光,穩定的天色可以延續到周末。不過周五前仍要特別留意晝夜溫差,冷空氣的影響將從今晚起持續到周五早晨,最冷的時刻就是周四晚上到周五清晨,低溫將下探12到13度左右。明每天氣好轉後,中南部白天有陽光的情況下,溫度將可回昇到20到24度左右,北部和東北部則因為雲量偏多,白晝回溫較不顯著,一整天都邑有涼涼冷冷的感受。

周五白天起跟著冷空氣減弱,偏東風及東南風加強帶來暖和空氣,加上水氣減少,陽光露臉,將有較顯著回溫,建議您可以好好掌控,不過穩定的天色則要特別留意空氣品質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4%BA%8C-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