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賈靜雯日前以學姊身份回歸《媽媽是超人3》節目次影,學姊賈靜雯帶著咘咘與BO妞展現「一打二」的頑強實力,現場全數答對製作單位準備的問題,完全考不倒,榮獲100分媽媽稱號。並且可以只靠「眼睛」秒認出3個女兒,她高傲默示:「還可以再考我唷。」

檢視相片

▲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三女,人氣指數強強滾。(圖/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的小女兒BO妞首次錄影童貞秀,人氣也不輸姊姊咘咘,賈靜雯透露BO妞不愛給人碰臉,一看到影片中放映BO妞因為不想被擦臉,而掙扎想脫困,結果撞到頭的畫面,立時大呼「小可憐」,溺愛之情溢於言表。

xyz xyz
檢視相片

▲賈靜雯對於女兒們的習性瞭若指掌。(圖/翻攝自臉書)

製作單元現場準備了三個女兒只露出眼睛的照片,要媽媽猜出各自是誰?賈靜雯絕不遊移秒認出3個女兒,讓現場賓客嘖嘖稱奇。她流露「梧桐妹眼睛很有愛,BO妞就是像修杰楷,咘咘眼神小賊賊」,對於三個女兒的性情特徵瞭若指掌。

檢視相片

▲小女兒BO妞(左)人氣不輸姊姊咘咘。(圖/翻攝自臉書)

xyz xyz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威廉王子「被消失」 星戰8戲分遭剪
超有戲!威廉弟初見佩甄「一臉驚恐」
Bo妞萌翻天!賈靜雯肚皮打烊不再生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o%E5%A6%9E%E8%A3%9D%E5%8F%AF%E6%86%90-%E8%B3%88%E9%9D%9C%E9%9B%AF%E7%AC%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