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 謝筱華報導】

 

當男明星帶著作伴的狗狗,零丁自駕橫越納米比亞時,透過鏡頭的傳遞,已將地球彼真個另外一個世界開啟一扇窗。xyz xyz

 


納米比亞古老的紅戈壁是代表景點。(圖片供給/佳繽旅遊)

 

太陽西沉後望著滿天星空的絮語、怎麼開也看不到絕頂的戈壁公路,進入動物保育區與長頸鹿、獵豹一路在草原上呼吸,納米比亞這個國度光鮮的印象已經刻劃於心,遑論還有辛巴部落、達瑪蘭人部落獨特的部落糊口探訪;倘佯佔地超過22270平方公里的國家公園,與千隻為單位計算的斑馬、跳羚、大象一路奔騰,這些都是讓您對納米比亞心動的理由。

 


在動物保育區內,幸運的話能與獵豹近距離接觸。(圖片提供/佳繽旅遊)
 

佳繽旅遊推出「納米比亞戈壁遊玩.與野獸共舞.文化瑰寶深度索求12日」之旅,一探非洲最亮眼的旅遊國家,毫不勉強成為野活潑物的超級粉絲!伸出手掌,細數納米比亞之最,有世界最古老的戈壁與沙丘,有面積跨越台灣三分之二大的埃頭莎國度動物園,還有瓦維斯灣灣可愛的海豚,和岩刻壁畫的特威飛爾泉露天博物館
 

納米比亞境內具有近2500隻的獵豹,是世界上具有最多獵豹的國度,在動物保育區內可以見到身手矯捷的豹子柔順樣子,狡猾可親的姿態,邁開腳步追逐獵物的速度,看著獵豹在大地一舉一動的樣子,對比於人類的防衛與冷漠,瞬間熔化。

 


姿態美好的獵豹,總是鏡頭追逐的焦點。(圖片提供/佳繽旅遊)
 

來到非洲,欣賞沒有籠子的野活潑物天然是目的之一,其中面積達台灣2/3大的埃頭莎國家公園,是一個歡喜的各人庭,像是鵜鶘、火烈鳥、黑犀牛....等等,此外還有250頭獅子、300頭犀牛、2500隻長頸鹿、6000頭斑馬、20000頭跳羚與2000頭大象,以及無法計數的野生鳥類,天天、每一個季候都在跟雨水譜寫生命之歌。

 


豈論男女老小老是有著黝紅色皮膚,是辛巴部落紅泥人的標志。(圖片供應/佳繽旅遊)

 

假如要用色彩來界說納米比亞,肯定是紅色了!除了火紅的沙漠,還有袒露上半身的辛巴族,部落裡放眼所及都是紅泥人,至今依然維持500年前的生活方式,將紅土與黃油抹在皮膚與頭髮上,是另類的防曬法,未與外界接觸的族人,眼神特別清亮,傳言在這兒只要三頭牛,就能夠娶到美嬌娘!

 


乘著遊挺出海,與海獅相見歡。(圖片提供/佳繽旅遊)
 

瓦維斯灣鄰近納米比亞海邊,這兒有美麗的潟湖、海鳥、海獅、紅鶴,乘著遊艇巡航在海岸上,與動物相見歡,愛好海鮮美食的伴侶,也特別保舉大啖生蠔摒擋,相當過癮。

 

抱負旅遊推出「納米比亞紅人戈壁、辛巴威維多利亞瀑布13日(觀景飛機雙飛)」之旅,親眼見證非洲龐大的維多利亞大瀑布、納米比亞紅戈壁、探訪內陸紅人部落與遠古時期叢林化石,並訪問野活潑物天堂伊托夏國度公園,聆聽動物交響曲。

 

xyz xyz

西北旅遊網推出「納米比亞戈壁遊玩深度摸索12日」之旅,暢遊納米比亞溫德和克、埃頭莎國家公園、進入沙漠岩石區找尋遠古時代的石化叢林,旁觀壽命可活2000年的千年植物-千歲蘭,大開眼界。想知道更多關於納米比亞旅遊資訊,請洽上述旅行社。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73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