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道)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元美國影藝學院的主席貝里(John Bailey)日前遭控性騷擾,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今天報道,他否定鹹豬手,說自己終年支持女性。

憑據「綜藝」報道,美國影藝學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14日收到3起性騷擾申訴,說貝里10年前試圖對劇組一位女性工作人員上下其手。xyz xyz影藝學院隨即睜開查詢拜訪

貝里昨天在備忘錄中告知工作人員,「沒這回事」,並表示:「我從影至今一向撐持女性。多名女性出面支援我,這些都是我生涯傍邊共事、力挺的女性,讓我深受鼓舞。」

貝里的經紀人並未立刻答複置評要求。xyz xyz路透社無法自力證實這些指控。

75歲的貝里曾為電影「今天臨時中斷」(Groundhog Day)和「大寒」(The Big Chill)擔任攝影總監,客歲8月獲選為美國影藝學院主席。他在備忘錄中說這起申述所言不實,目標只為重創他50年的事業。(譯者:梁元齡/核稿:蔡佳敏)1070325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5/2625243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