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xyz xyz
▲鄧志偉。(圖/獅隊供應)

在2011年加入選秀會,在第2輪第8順位被同一獅隊指名的內野手鄧志偉,在沈寂了2年後,在這個休賽季改變本身的態度,為了自己的體態也改茹素,這一切總鍛練黃甘雨也看在眼裡。

2012年鄧志偉就登上中職一軍舞台,全季出賽99場,304個打數擊出83支安打,轟出11發全壘打,襲擊率2成73、上壘率3成41長打率4成57,他在中職的前4個球季,都可以或許敲出雙位數全壘打。

不外在2016年起,鄧志偉的主疆場從一軍變到二軍,2016年一軍僅出賽30場,到2017年更只有13場。

檢視相片


▲鄧志偉。(圖/資料照片同一獅供應)

xyz xyz鄧志偉在這個休賽季感覺到危機意識,「因為本身經歷了2年的低潮,假如沒有沖破很快就會被镌汰,因此提示本身需要改變,所以決議完全演變。」

鄧志偉在休賽季改吃素,除了茹素之外,之前吃晚飯都邑讓本身吃到很撐,現在晚餐減量,並且不吃宵夜,「剛入手下手的時候很疾苦,並且會偷夾肉,但又放歸去。」

鄧志偉的體重也降了10千克,今朝差不多為108公斤。會想減重的原因,鄧志偉說:「守備鍛練周廣勝提示我,因為我的體重太重,在一壘守備左右移動時比較遲緩」

此刻瘦了10千克,鄧志偉表示,守備感覺真的差良多,也讓本身覺得之前的疾苦都值得了。

而鄧志偉所做的一切,總鍛練黃甘雨也有看在眼裡,他受訪時透露表現,鄧志偉今年的狀態從自辦熱身賽到如今都保持得很好,並且立場也和之前不一樣,確實有很大的改變,但願他的好狀態能夠延續到球季。

過往在進攻時三振偏多,鄧志偉表示,在春訓時外籍教練有觀測他,認為他在進攻準備有太多多餘的動作,也協助他改變進犯策略,進展能下降三振數。

談到本年球季的方針,鄧志偉並沒有設下數字,他暗示,本年球季要做本身之前做不到的事情。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中華職棒/一到揭幕戰就爆發 陳鏞基連8年敲安
中華職棒/江辰晏技壓羅力奪勝 蔗總:有機會拿10勝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now%E7%90%83%E6%98%9F-%E6%94%B9%E8%AE%8A%E6%85%8B%E5%BA%A6-%E9%84%A7%E5%B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