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景象形象 / 周一(03/26) 將來一周晴朗不變 夜間仍涼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近幾天的天色型態都相當穩定,預期如許的天氣還會延續一段時候,一向到四月初之前都是近似,可是要留神遲早溫度是對照偏涼的,日夕外出要多寄望晝夜溫差,特別是中南部午時更熱一些,可是早晨低溫只有18-20度擺佈。

偏春風影響,東半部屬於迎風面,雲量較多也有短暫陣雨呈現的機會,至於空氣品質就比力好一些,相對的台灣西半部空氣品質在未來一周會逐步轉差,首要緣由是因為西半部將來幾天都是屬於背風測,大氣分散前提欠安,提示西半部呼吸道敏感者要多留意了。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03-26-%E6%9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