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題目:印度選舉委員會正式發佈2019年大選日程

  新華社新德里3月10日電(記者趙旭)印度選舉委員會10日在新德里正式發佈2019年印度大選日程。

  根據日程安排,2019年印度大選將從4月11日起頭,分七個階段進行,5月23日宣布選舉成果。

  另據印度媒體報導,在本年的大選中,有近9億人具備選民資曆,這一數字比2014年大選時增添8000多萬。

  大選日程公佈后,總理莫迪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信息,呼籲選民積极參與投票。

  印度是聯邦制國度,議會實施兩院制,分為聯邦院(議會上院)和人民院(議會下院)。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印度大選指的是人民院選舉。人民院共有545席,每5年舉辦一次選舉,在選舉中博得多數的政黨或政黨聯盟有權組建內閣。本屆人民院任期將於本年6月3日竣事。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11/304005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