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來源:Vidol(若無法觀賞影片,由此前往 https://vidol.tv/embed/30546 )

綜藝大哥庹宗康昔日在演藝圈是著名的浪子,結婚後形象大轉型,不僅變成新好男人,更是寵兒的超級奶爸。消息指出,近日庹宗康夜會兩名女子,並上餐酒館待上了一會,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是Vidol全新網路節目《大哥開什麼東西》首度外景!來到了一家坐落於信義區的啤酒餐廳,兩位女神元元、黃上晏為特別來賓。

綜藝大哥庹宗康相約兩位女神元元、黃上晏在餐酒館碰面。餐酒館店長推出6種不同風味的德式啤酒。
▲綜藝大哥庹宗康相約兩位女神元元、黃上晏在餐酒館碰面。(圖/Vidol影音提供)

樂於享受生活的庹宗康,喜愛吃美食、喝啤酒對粉絲來說不是新鮮事,對於《大哥開什麼東西》初次外景就在啤酒餐廳,的確是兩種喜悅一次知足。對於夜會新一代女神在啤酒餐廳,必然要喝瓊漿吃美食,這家餐廳的啤酒利用德式啤酒釀造工藝,百分之百僅以水、麥芽、啤酒花、酵母釀製,12種分歧風味的啤酒讓新一代女神元元傻問,如許混著喝會不會輕易醉,而康哥則吃著每一款酒推薦搭配的料理,直呼真是沒有人類會不喜歡這些特色料理,搭配起來真的是提升到美食美酒到最完美的層次。節目最特別橋段「鄉民有話說」,問了元元最不敢吃的食物是什麼?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蟑螂」,無厘頭的回大讓在場人員笑瘋,滿頭問號的庹宗康反虧她「我也不敢吃蚊子!」

綜藝大哥庹宗康相約兩位女神元元、黃上晏在餐酒館謀面。餐酒館店長推出6種分歧風味的德式啤酒。
▲餐酒館店長推出6種分歧風味的德式啤酒。(圖/Vidol影音供應)

《年老開什麼器材》,每集約請人氣藝人與網紅做同伴,除聊車,也會帶來任何吃喝玩樂的無厘頭消息,每週三下午兩點Vidol、三立新聞網準時上架,千萬別錯過囉!

★最新獨家鎖定Vidol粉絲團 http://bit.ly/Vidol_fb

★國民必備款Vidol APP(安卓) https://goo.gl/Vi9MNK

★片刻不離手Vidol APP(iOS) https://goo.gl/vtOrCt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