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鍾釗榛/綜合報道

台灣保時捷自去年三月正式成立以來甫屆滿週年,2018年Porsche品牌不但在台灣市場創下3,396輛的發賣成績,並延續拓展經銷通路疆土和提升整體辦事質量,繼新北和高雄等兩座全新Porsche Centre於客歲中陸續投入營運後,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現中心」正式揭幕。

▲Porsche台北敦南展現中心。(圖/Porsche供應)

▲Porsche台北敦南展現中心。(圖/Porsche供應)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先生透露表現:「保時捷和永業的合作關係,自1972首部 911引進台灣最先,至今已共渡45個寒暑,更為保時捷奠定紮實的根底;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現中間的前身,是在1997年開幕的全台第一座保時捷營業據點,對保時捷具有不凡的意義,今天正式以極新面貌重新動身,強調為車主們打造高規格品牌體驗,和與德國無縫接軌的服務品質,更象徵Porsche 對台灣消費者持之以恒的許諾;而2019年台灣保時捷也將有更多出色作品,敬請拭目以待。」

▲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間。(圖/Porsche供給)

▲Porsche台北敦南展現中心。(圖/Porsche提供)

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精髓地段的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現中心」,在2019年開春之際正式到場營運行列,繼續為顧客供給非凡的Porsche發賣辦事和體驗,其地理位置位居台北市中間的交通關鍵上,佔地總面積逾500坪,寬闊舒適的展間內部共可展示10部Porsche車款,並設有1個自力的交車空間;除以德國原廠最高標準的認證規範打造數位化展間,透過各種先輩的數位顯示設備,更周全地出現Porsche車款的不同面向,舉凡營業洽商室使用雙螢幕強化與顧客的互動、新車展現空間內以iPad平板電腦出現完全的車款細節,讓顧客能夠取得最詳實的展示車輛延長資訊。

▲Porsche台北敦南展現中心。(圖/Porsche供應)

▲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間。(圖/Porsche供應)

作為全台唯一的認證「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現中間」是全台首家採用原廠最新CI設計之Exclusive精品配件展現櫃的經銷據點,搭配特別闢建的專屬賞車區獨家展現德國原廠PorscheExclusiveManufaktur展現車,能夠直接與德國原廠溝通Exclusive 訂製方案內容,提供顧客零時差的尊榮辦事;另外全新「保時捷 台北 敦南展示中間」也是台北市內第一家具有VIP Lounge的據點,處處揭示出以客為尊的用心。

▲Porsche台北敦南展現中間。(圖/Porsche供給)

▲Porsche台北敦南展示中心。(圖/Porsche供應)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8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