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爾夫》孟加拉公開賽第二天,考坎亞納躍居領先

【羅開新聞中間Thomas綜合報道 圖╱Asian Tour】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市郊的Kurmitola Golf Club(柯米托拉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Bangabandhu Cup Golf Open(孟加拉公開賽)四月四日完成第二天的賽程。泰國選手Sadom Kaewkanjana(沙多姆•考坎亞納)星期四飆出低於標準九桿的六十二桿,以兩回合總成就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佳績,以三桿優勢,獲得零丁領先的位置。

考坎亞納在這場總獎金三十五萬美元的「純」亞巡賽展現衝勁。開局打出六十五桿,今天補上一鷹、八鳥與一個柏忌的六十二桿,兩回合成就為低標十五桿的一百二十七桿。

印度選手Rashid Khan(瑞西•克罕)今天打出低標七桿的六十四桿,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一百三十桿,零丁位於第二。

週三領先的澳洲選手Maverick Antcliff(麥佛瑞克•安特克里夫)今天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桿,以低標九桿的一百三十三桿,排名下滑到第三位。

日本選手堀川未来夢(Mikumu Horikawa)連氣兒兩天打出低標四桿的六十七桿,以低於標準八桿的成就,與地主但願Siddikur Rahman(席迪庫爾•拉曼)、印度選手Viraj Madappa(維拉•馬達帕),三人暫居第四,兩回合總桿都是一百三十四桿。

我國選手王偉倫今天進帳五鳥,惋惜柏忌、雙柏忌各有兩個,交出七十二桿後,以兩回合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七桿,與華裔印尼選手許金龍(Rory Hie)、Danny Masrin(丹尼.馬斯林),並居在十九位。

別的兩位台灣選手葉昱辰(Yu-chen Yeh)兩天七10、六十九桿,以低於標準三桿的一百三十九桿,並居在二十九位。林冠伯(K.P. Lin)兩天低於標準一桿的一百四十一桿,排名並列四十。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兩回合初賽結束,大會取高標一桿的一百四十三桿為晉級線,並列六十一位、共有六十九人升級後兩回合決賽。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7%88%BE%E5%A4%AB-%E5%AD%9F%E5%8A%A0%E6%8B%89%E5%85%AC%E9%96%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