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醫療網/記者黃翎娟報道】上班族為提神,許多人咖啡、茶葉不離手,易造成牙齒色彩偏黃,別的有抽菸、嚼檳榔的習慣、歲數、先天齒質發育不良或是飲食習慣,都有可能造成齒質色彩暗沉,想要改良一口黃牙,台南市立病院牙科部蔡松軒醫師示意,市情上有很多美白產品和體式格局,民眾可斟酌選擇居家美白或診間美白療程,來重拾自信。

牙齒美白貼片時候難把握 易危險琺瑯質致敏感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憑據分歧的染色緣由和染色水平,醫治體式格局有陶瓷貼片、齒內美白、居家美白牙托…等,都能協助患者重拾牙齒美觀。不外蔡松軒醫師指出,市售的牙齒美白貼片商品,主成份是低濃度3~7%的過氧化氫,對較深層的染色改變結果有限,也紛歧定合用所有牙齒型態,且時候沒把握好的話,反而易危險琺瑯質,致使牙齦敏感。

居家美白療程小我化 遵照醫師指導配戴

民眾想要亮白牙齒,可以選擇居家美白或診間美白療程,醫師協助患者印模,製作小我牙托,在家就可以利用醫師處方的美白劑,並遵照醫師指導時候配戴。平常晚上睡覺時配戴,約5至7天會有顯著結果,若天天配戴2至3小時,則需要7至10天才會有用果,蔡松軒醫師也提示,若牙齒已有磨耗或缺損,不合適接管美白療程,建議以陶瓷貼片或全瓷牙冠恢復牙齒構造及改良美觀。

想要一口貝齒 應找尋專業醫師評論辯論

蔡松軒醫師提醒,造成齒質變色的緣由眾多,民眾應就診搜檢與醫師接洽合適的醫治方案,別的,在美白醫治後24小時內,牙齒易染上有色物資,應避免飲用咖啡、茶、可樂、紅酒、有色漱口水及食用深色食品,且避免吸菸,才能具有美麗笑臉並統籌口腔健康。

【延長浏覽】先衝事業再抱娃! 她5年前先做這件事


資料起原:健康醫療網
https://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41987
喜好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石友!
健康醫療網
https://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引用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90426552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