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日電)北醫雙和醫院B基地今天舉行動土儀式,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校長林建煌說,B基地將成生技醫療產業地標,將來貫穿連接其他生技園區,形成國度生技廊道,晉升國度競爭力。

雙和醫院B基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隔著圓通路與雙和病院第一及第二醫療大樓遙相呼應,規劃興建生醫科技大樓及教學研究大樓2棟大樓。

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張文昌上午表示,雙和醫院B基地動土施工,可提升雙和醫院醫療照護水準,供給民眾最好的醫療辦事,同時強化北醫系統整體講授及研發能量。

林建煌則暗示,雙和病院B基地可大幅晉升北醫系統科技水準與研發能量,除與產業設立共同研發中心,並設立北醫生醫加快器,結合北醫的生技研發能量、雙和醫院臨床醫療資本及臨床實驗服務,引進國內及國際的新創團隊,建構新創產業加快育成機制。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林建煌也說,雙和醫院B基地將成為台灣生技醫療產業地標,結合新北市規畫中的中和灰磘生醫園區,構成生技醫療創業生態系。將來保持南港國度生技園區及竹北生醫園區,構成一條國度生技廊道,有助提拔台灣在國際生技產業競爭力。(編纂:管中維)1080503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B%99%E5%92%8C%E9%86%AB%E9%99%A2b%E5%9F%BA%E5%9C%B0%E5%8B%95%E5%9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