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好,這裡是正經遊戲,我是正經小弟。

前段時候因很多來自中國的做弊者,在遊戲《絕地求生》中開掛,激發全球範圍玩家的衆怒,玩家們紛纭在Steam與其他論壇上發表了各類談吐,抵制中國的開掛玩家。事務回首請點擊此處>>>

絕地求生後來在1月10日發佈了一則道歉聲明,就12月時出現的BP幣(《絕地求生》的遊戲內貨幣)發放問題致歉,不外這則聲明下方又一次遭到了國外玩家的刷屏,大量的玩家要求PUBG公司封鎖中國區。在通知佈告中就《絕地求生》1.0版上線時呈現的BP幣未能准確發放的問題道歉,並透露表現玩家在2月9日之前都可以提出申訴,官方會就玩家遭遇的問題補償BP幣。

xyz xyz

官方創意總監布倫丹·格林,也經由過程推特重申了12月時在開辟者博客中提出過的定見,他暗示官方正在勉力打造一個能為所有玩家供給公允遊戲體驗的系統xyz xyz。而機關系統、無誤以後再在伺服器上啟用都需要時間,所以還請玩家們多留情。

布倫丹·格林此次提到的是12月時發佈的開發者博文,在該博文中官方透露表現他們正在按照用戶的網路狀態來設置一個Ping值檻,不外在所有地域實驗這項措施之前,必須先進行查詢拜訪以及測試。若是正式實施這項辦法,Ping值高於該地域平均ping值的玩家以及遠距離連入的玩家都將沒法連接比賽。經由過程這項舉措,只有Ping值在特定規模的玩家可以或許在統一個伺服器內配合遊戲,這也能帶來更為穩定平甯的情況。

實際上在2017年12月格林對此早有說法:「是的,大部門做弊者簡直是來自中國,但這不代表所有中國玩家都是做弊者。僅僅因為一些壞蛋就ban掉全部國家,這個想法也太過激了。」「他們愛這款遊戲,我們為什麼要限制他們在伺服器長進行遊戲呢?我實在不克不及理解一些人的觀點。」格林如是說。

小弟有話說:究竟結果中國玩家是絕地求生這款遊戲最大的購置群體,絕地求生官方明顯是不會封鎖國區,但開掛的玩家中確實很大一部分是來自中國,官輕易經由過程設置Ping值門坎來阻止國服玩家,確實也是無奈當中的無奈,所以要想完全解決這類環境,官方照舊要從自身手藝入手,或許官方的法式員的程度,還不如中國的外掛作者呢?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4/2540266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