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氣象/周二(01/16) 本周前乾後濕 周三起水氣漸增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這周的天氣相對晴朗回溫,周二白日高溫可以達到23至25度,早晨夜晚仍只有13至15度左右,日夕溫差大,仍要注重保暖。xyz xyz

xyz xyz

也建議您好好掌控特別周一到周三舒適的好天氣,可以盡快的曬洗衣物,周三下半天開始,南方的水氣北上,加上有些東冬風南下,將略有些雨勢,溫度稍降,但不是很多,這一小波變化約到周五及周六,全台都有機遇有些短暫降雨,不外還是以北部東北部迎風面有較高機會。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4%BA%8C-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