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月16日,日本名將羽生結弦有言必行,當天的男單短節目得分排名第一,這塊金牌志在必得。他霸氣實足地表示:「我說這話可能有的人又會說是口出大言,可是我必需要說的是,作為上屆奧運的冠軍,我對奧運角逐很了解。」結束演技的刹時,冰場上按例下起了壯觀的「維尼熊雨」,日常平凡總陪伴在他賽場旁邊的維尼熊紙巾盒此次沒有了蹤影,釀成了同樣可愛度爆棚的奶油蛋糕xyz xyz紙巾盒。

  此前媒體就表露,和上屆索契冬奧會一樣,羽生在平昌也是讓維尼熊紙巾盒臨時「休息」,因為國際奧委會對商標標識有著嚴厲的規定。羽生今天在賽后,也親身解釋了這一問題,認可確切因為讚助商的關係,沒法攜帶長年的「火伴」維尼熊征戰賽場。

  不外和上屆奧運會一樣,羽生也把維尼熊紙巾盒帶到了平昌:「現在它正呆在我在平昌住的酒店房間里,我天天出前都會和它打號召,說我走了哦。」他透露表現對維尼熊的「戀愛」沒有涓滴改變。這一動靜表露后,引來網友熱議:「他對維尼果真是真愛」,「場上超人,場下有著一顆童心的純摯青年,讚。xyz xyz

  (Anemone)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6/2585643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