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氣象 / 周日(03/18) 掌控周日穩定氣候 周二鋒面通過全台有雨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xyz xyz

由於風向轉為東南偏熏風,整體氣候恢復穩定,全台回溫轉晴,惟有東半部迎風面有些微降雨,掌控周日好天氣,多多出門踏青。周二鋒面南下,經由過程台灣,全台有雨,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周三晚冷空氣南下,溫度降落,估計低溫達12~13度,請大家冬衣先不要收起來,做好保暖工作。xyz xyz周周圍五溫度起頭回升,又恢復成早晚溫差大的天色型態,請早出晚歸的朋侪記得多穿一件外衣。

近期南部空氣品質較差,因為位於背風側且風速微弱,所以本地汙染較不易散佈,請大師多多注重空氣品質即時監測,出門活動或是踏青,先看好空氣品質狀態,再決議是不是出門,若在活動期間身體不適,請立刻停止活動並回到室內。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6%97%A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