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遊戲重度宅男,對每款的遊戲都挺挑剔的。給我的感受暴雪遊戲比力在乎「可玩度」,換句話說,最大的感受就是耐「艹」。所以這麼多年來,我以暴粉自居。

投稿玩家:sty

更多回想錄,點此進入>>

我接觸暴雪遊戲,最早的信仰始於星際。那時CS還沒出現,單機遊戲加區域網還是主流,我們黉舍那裏的網吧常常是一整排玩星際,那時我天天到網吧必做的是就是和濤子、小國(兩位基友)一路聯機對戰星際。

注:點圖片,便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我們三人中就濤子的星際水平最厲害,因為他接觸的最早,他常提的偶像是Legend和洪哲夫。

我和小都城是濤子領進門的,算是他半個徒弟。濤子很厲害,我和他單挑根基上10打9輸,我和小國聯手還可以一戰。

我那會程度也就白銀上下的概念,被各方神人吊著打,感受運營的不錯時發現對面黑糊糊的航母泛起了。好不容易自己運營一波,卻被人一輕鬆防住。一段段慘不忍睹的經歷,接觸星際那段日子,可以說是疾苦並快樂著。

(點此看大圖)

我和濤子、小國還曾跑去參加過一個大型網吧舉行的星際角逐,固然我和小國主是屬於湊熱烈型的選手,濤子才是為角逐而來的。

競賽那天應當是全城的玩家都來了,我和小國在第三輪被刷了下來,濤子進入了半決賽,最終取得了第二名,獎金300,那時的獎金300已經很大了。

後來我家裡有了電腦但是沒網路,就有一段就比較少玩星際了,喜好上了各種腳色飾演的遊戲,後來發現一款叫《暗黑破損神2》。

本來遊戲還可以這麼玩,可以自由自在的亂跑,不消理睬什麼使命,也不消管什麼等級,這算是最早的沙盒遊戲吧。小我覺的這遊戲影響最大的處所是鑲嵌和寶石合成,培養中國免費網游20年的光輝。

後來才發現這遊戲竟然是和星際一個公司……難怪那麼好玩,原諒我反應遲鈍,這是我再次認識暴雪。

注:點圖片,便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因為對暗黑系列大愛,所以在《暗黑粉碎神3》國服出來后我也馬上入手了388典藏版,然後就每天刷,刷完賞格刷大密小密,刷套裝,刷散件……天天守時定點的刷。肝到神清氣爽,沒法自拔!

(點此看大圖)

說回當年,之後我接觸到《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方才起頭玩的時辰我就依照星際的套路來玩,結果被電腦打的懷疑人生。上網找新人必看之類的攻略,才知道這遊戲並不是簡單的戰略遊戲,而是腳色飾演+計謀,之前星際那套不合用的。顛末一番勉力演習后很快我就可以虐電腦了!

輸入whoisjohngalt,sharpandshiny,warpten,keyseroze,實在不可我還有必殺技!輸入;whosyourdaddy。

好吧,其實我war3玩真不怎麼樣,沒此日賦吧,可是這其實不故障我賞識war3。

那時常常和班裡的男生圍成一堆用MP4觀看比賽的錄相,直到有一次上課看視頻被發現於是那MP4被老師充公了,直到結業我那同窗都沒能拿回那台MP4。

注:點圖片,便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後來網游崛起逐步的代替了單機在網吧的位置了,跟著單機的式微,區域網遊戲也冷清了很多,星際的日子也一去不復返了。

那時我家也終於接上了網路啦,那段時候我遊湯在網游的海洋中,不息的在各款網游之間遊湯,然則我懷念那個單機區域網時代的,那個更加純真的遊戲時期。

(點此看大圖)

終於,暴雪的網游神作橫空出生避世——《魔獸世界》。

至今我都忘不了第一次踏入艾爾文森叢林時刻耳畔響起的音樂,記得獅王之傲的溫馨和鬧熱熱烈繁華。

說到獅王之傲就讓我想起了《魔獸》這部片子xyz xyz,其時公司的老闆也是魔獸玩家,上映那天公司通知說全公司放假一天。

然後那天我就和三位兩男一女同事一起去看了。男生都很滿足,我看到獅王之傲的時刻我就覺的值了,不外那位一同去的女同事很鬱悶,因為底子她的「老公」吳彥祖基本不是她要的!

說實話電影要不是因為魔獸這IP的話,真心很一般,不過我還是期待第二部。

注:點圖片,便可查看下一張

(點此看大圖)

說起魔獸我就想起一路玩的好基友(綽號耗子)的傢伙,他每天和我們一路打wow,沒有一天空窗的,是工會主力。

後來因為在等WLK(巫妖王之怒)那段時候真拖的太久了,各人就最先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了,耗子其實長得還不錯,這等待新版本的期間,交了一個頭髮「黑直長」的女同夥。

以後,WLK開了!耗子立即就回歸了每天魔獸的狀況,底子沒時候照顧黑直長。

後來她女友黑直長上門質問,把耗子拉了出去問倆人交流了許久。

最後黑直長高聲問他「你要我?還是遊戲?」

耗子果斷的回覆「對不起,為了部落。」然後黑直長就再也沒有泛起了。

這真不是段子,是真的,真的。

(點此看大圖)

現在當年各人奮鬥的工會早已閉幕,我和耗子也上線很少了。

當點卡釀成了月卡后,我發現我沒法再去接近魔獸了,因為每次想起魔獸都會有一種揪心的感受,就像是初戀般,一段不敢觸及的回想……固然容顏已改,然則情愫依舊。

之後,我工作了,結婚了,生孩子了。而暴雪也出了爐石傳送、風暴英雄、守望先鋒,身為一個漢子,我知道本身身上需要擔起的責任。固然不克不及再像念書時那會毫無所懼般暢玩,但作為一個爆粉,照舊會閑暇時候去新遊戲裡感受時代的轉變。

注:點圖片,便可查看下一張

xyz xyz

(點此看大圖)

風暴英雄和守望前鋒固然精緻,但上了年紀,反應上有點力不從心,也沒那麼多時間。所以現在首要仍是玩爐石消遣。

下班回家,媳婦在廚房裡燒飯,小孩在一旁畫畫,我用手機玩爐石傳送,怎麼說,有一種不離不棄的感受吧。

(點此看大圖)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5/2540900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