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第一個網球大滿貫、澳洲公然賽,選手都要為南半球夏天的酷熱,從備戰階段,就做好身心的準備。這些年,在氣候變遷效應影響下,澳洲的炎天越來越熱。本屆澳網前兩回合,已有一堆大種子落馬,個中至少有一部份是因為天色太熱。(夏明珠報道)

法國好手孟菲爾斯昨天第二輪對上前球王喬科維奇,他在先下一盤以後,連輸三盤,固然他對喬科維奇已15連敗,不外要不是氣候太熱,他表示也許會好一點,根據景象形象局,那時墨爾本氣溫飆到攝氏39.9度,不外球評說其時球場xyz xyz上的體感溫度60度。孟菲爾斯說,他感覺本身有點休克,大約有四十分鐘的時候,他被熱得感覺本身簡直將近死了。

為了澳網,孟菲爾斯季前特殊到邁阿密練習,不外他說邁阿密的熱,和墨爾本還是沒得比。

喬科維奇也用酷刑來形容那種熱,瑞士二哥瓦林卡昨天也被世界排名97的美國選手山葛林镌汰,女單部分,兩座大滿貫得主的西班牙女將蒙奎露莎,被謝淑裁減,英國一姐康塔也被直落二出局。

喬科維奇認為大會應當要從新檢討停賽門徑,選手都已被逼到極限

,孟菲爾斯則說,不值得為了角逐冒生命危險,如果真的撐不下去,摒棄也其實不丟臉。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9/2548315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