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洛杉磯時報》記者Andy McCullough報道,本年投入自由市場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早就心有所屬,那就是前東家洛杉磯道奇隊。他正在期待後者騰出薪資空間,並將團隊薪資連結在1.97億美元的豪華稅門坎以下。

31歲的達比修有,2012年轉戰大同盟,以後連4年為遊馬隊效力,客歲7月他被生意業務至道奇隊,在例行賽投了49又2/3局, 防禦率3.44,三振保送比41/13,成為球隊輪值中的重要戰力。

不外他在季後賽的顯露就沒有季賽來的那麼出色了,特別是活著界大賽,他接連兩次出賽都被太空人痛擊,是道奇最終丟掉冠軍的首要緣由之一。

儘管如斯,但達比修在這幾年的穩定表示,照樣讓他在休賽季時,獲得多支球隊的邀約,但McCullough指出他同心專心只想回到洛杉磯,就看道奇是不是能給他合意的答覆了。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MLB/再度挑戰大聯盟 李振昌和道奇簽約
MLB/笑臉人掰掰 印地安人將移除酋長標誌

⚾️ 更多追蹤報道

再度挑戰大同盟 李振昌和道奇簽約
紅人再補強牛棚 2年1.5億簽赫南德茲
響尾蛇補強捕手 簽下Avila
已故馬林魚王牌投手 準確預測史坦頓拿MVP
沙胖改吃素 重訓不減重

xyz xyz

★ 本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新光公主想當媽 夫家嗆快離婚找別人生
大貓立委更名連姓都不要了 流亡6年深圳現形
她住男友家 卻遭對方媽強逼「賣淫」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xyz xyz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8%88%8A%E6%84%9B%E9%82%84%E6%98%AF%E6%9C%80%E7%BE%8E-%E9%81%94%E6%AF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