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悍將今天(25日)與韓職起亞虎進行季前熱身賽,「釣蝦」林哲瑄首局就敲出陽春砲為球隊打出好彩頭,且球隊又在第7局攻下5分大局,終場富邦就以7比2收下勝利。

林哲瑄首局就轟出陽春砲,4局上起亞虎靠著2支連續安打追平比數;4局下,首位打者林哲瑄取得保送,2出局後「神全」林益全敲出二壘安打送回隊友,富邦2比1領先。
xyz xyz
起亞虎6局上再以2支安打攻下分數,7局下富邦代打楊晉豪、石翔宇站上壘包,張瑞麟、林旺衛延續安打後,陳凱倫再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隨後陳凱倫又在胡金龍的內野安打護送下再添分數,富邦此局攻下5分大局,奠基勝基,終場富邦就以7比2獲勝。

甫插手富邦的陳鴻文擔負此役先發投手,主投2局沒有失分,助球隊在這場熱身賽拿下成功。

(編纂:許德霖)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E%97%E5%93%B2%E7%91%84%E9%A6%96%E5%B1%80%E9%96%8B%E8%BD%9F-%E6%82%8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