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WAUKEE, WI - SEPTEMBER 27: Wei-Chung Wang #58 of the Milwaukee Brewers throws a pitch during the third inning of a game against the Cincinnati Reds at Miller Park on September 27, 2017 in Milwaukee, Wisconsin. (Photo by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動靜指出,密爾瓦基釀酒人台灣左投王維中行將轉戰韓國職棒,到場NC恐龍。不外釀酒人與NC恐龍都還沒有證實此事。

據傳NC恐龍自動向釀酒人徵詢收羅王維中的可能性,釀酒人贊成後,他們也已與王維中殺青簽約協議,據傳年薪最少70萬到100萬美元(約2000萬到3000萬新台幣)之間,使王維中成為韓職首位台灣球員。

xyz xyz今朝NC恐龍與釀酒人都還沒有證實此事,但按照《密爾瓦基尖兵日報》的報道,有來自內部的新聞來源已經證實此風聞為真。

本年4月底將滿26歲的王維中,在2011年末與匹茲堡海盜簽約,但由於體檢後必需接管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的他曾重簽合約,是以在2013歲尾就獲得劃定規矩五選秀候選資曆,終究被釀酒人選上。

由新人同盟直升大同盟的王維中,近些年多半在小同盟度過。他生活生計大聯盟2季出賽22場主投18.2局,平均每9局投出7.2三振3.9四壞,自責分率11.09。而小同盟5個球季在各層級出賽116場(67場先發)主投410.1局,平均每9局投出7.1三振2.1四壞,自責分率3.25。

(編纂:吳若寧)









xyz 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2%B3%E7%8E%8B%E7%B6%AD%E4%B8%AD%E8%BD%89%E6%88%B0nc%E6%81%90%E9%BE%8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